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院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王嵩  发布时间:2016-09-21   动态浏览次数:185

  

920日上午,我校在南昌校区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院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郭福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及学校评建工作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周书民主持。

会上,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教务处负责人通报了学校前期迎评工作筹备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重点对各教学单位迎评工作的任务二次分解、学院自评报告文字材料的修改、状态数据填报、支撑材料补充完善做出了进一步说明,对迎评工作中学院需要重点关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强调。与会人员还就迎评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听取工作汇报和情况介绍后,郭福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迎评工作的前期成果,并就下一步迎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审核评估是关系学校未来生存发展的大事,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学院负责人对各项评估材料要亲自把关,将工作责任落实到人。二是要吃透评估内涵要求。要深入学习评估方案及学院工作细化任务书等材料,明确我校迎评工作的安排进度,以此为纲引领后续工作。三是要协调好各项工作。当前我校正面临三大评估,时间紧,任务重,各学院要克服困难,将评估工作放在首位,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切实提升我校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郭名静图/贾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