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督导专家会议
发布人:王嵩  发布时间:2016-10-30   动态浏览次数:202

 

近日,我校在南昌校区行政楼6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督导专家组会议,副校长郭福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专家组成员以及评建办公室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我校迎评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后续工作计划和材料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重点就本轮走访督导的工作目标、时间安排、督导流程等方面提出了设想。与会专家就本轮走访督导工作的一些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

    

  

  

听取工作汇报和与会专家意见后,郭福生对本轮校内督导专家组走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各位专家在走访之前要认真学习相关材料,深刻理解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内涵,对工作流程做到了然于胸;二是要注重引导。本轮检查督导的目的在于及时了解各单位的迎评工作状态和本科教学基本情况,引导学院加强内涵建设;三是要把握时间。要严格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进度安排表的时间节点开展检查督导工作;四是要做好服务。此次走访督导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小组秘书要积极主动地做好联络和服务等相关工作。(图/文 郭名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