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专家组深入相关职能部门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人:王嵩  发布时间:2016-10-30   动态浏览次数:211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总体安排,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专家组会同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负责人,于1027日至28日,分别深入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和人事处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

  

    

检查过程中,三部门分别组织了工作汇报座谈会,部门负责人首先汇报了本部门审核评估迎评工作进展情况,就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文字材料撰写、支撑材料整理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向与会专家征询处理意见。

  

    

对三个职能部门评估工作的检查指导中,专家组肯定了各部门前期卓有成效的工作,并与相关部门、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负责人一起,针对部门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讨论,并最终形成了切实可行的有效方案。同时要求各部门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各自任务,及时提交细化任务书中的文字材料与支撑材料。

  

  

     通过此次检查指导,各部门进一步明确了本部门教学审核评估的任务要求,表示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数据填报和材料整理,并一步优化支撑材料,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文字材料的撰写,切实完成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图/文王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