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结果审定会
发布人:王嵩  发布时间:2016-11-03   动态浏览次数:206

  

近日,为切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学校在南昌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结果审定会。校长柳和生,副校长孙占学、汤彬、郭福生、陈晓勇、聂逢君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福生主持。

 

  

会上,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数据与材料工作组组长首先通报了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情况,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相关核心数据进行了审核与补充说明。与会人员对数据填报结果中的关键指标项进行了讨论。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负责人汇报了迎评工作近期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做了阐述。

郭福生在会上肯定了前期的工作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重视状态数据。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基础。二要理清支撑材料。各部门要各司其责,使支撑材料真正起到对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的解释作用。三要分析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完善自评报告。

  

  

会议最后,柳和生在讲话中对各部门在前期迎评工作中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做到“心中有数”。各部门领导要对数据了然于胸,统一思想,明确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二是要做到“心中有底”。各部门领导要对数据能解释,会说明,向评估专家全面呈现我们的工作成果。同时,要做好对特色项目的提炼和总结,使其成为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加分项目。柳和生强调,现在是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重视、重视、再重视,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为将来培养优秀高端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文/郭名静 图/万福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