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人:王嵩  发布时间:2016-11-24   动态浏览次数:311

  

  

1124日上午,为切实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学校在南昌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布置会议。校党委书记徐跃进、副校长郭福生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审核评估专家对口接待联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福生主持。

  

  

  

会上,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数据与材料工作组组长臧德彦副处长通报了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和状态数据填报等前期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的支撑材料准备做了工作布置,要求各相关部门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质量报告的上报工作。建设与整改工作组组长周书民处长对审核评估迎评前的相关准备工作提出了方案,要求各教学单位切实做好对教学档案材料的整理、配合人事处、招生就业处等职能部门做好数据核实、组织安排听课等工作。教务处教学建设科负责人王爱星汇报了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进展,并对本科专业信息平台填报数据材料的核查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

 

  

  

郭福生在会上肯定了前期的工作成果,强调了支撑材料准备工作重要性,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周密部署。全校要进入一级战斗准备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要营造氛围。各参会部门负责人要在会后传达会议精神,布置相关工作,组织全体教师和学生学习相关材料。三要端正态度。审核评估工作没有局外人。各单位要各负其责,以积极的工作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应对审核评估迎评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最后,徐跃进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是审核评估最后一次全面部署和全面动员,是临战前的集结令和冲锋号。针对即将到来的专家组进校检查,徐跃进做出五点重要指示:一是对审核评估高度重视。要集中一切精力、动员一切力量,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最后的冲刺。二是对自评报告进一步完善。要发现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措施,向专家组提供一份详实的学校自画像。三是做好支撑材料准备工作。要各司其责,充分发挥主力军和生力军的作用。四是落实迎评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做好与专家组的对口接待和服务沟通,向专家完美、系统展示学校真实的教学状况。五是做好对迎评工作的总结评价。要善于发现在类似重大活动中的问题,总结工作成绩和经验教训,整治工作作风,形成长效机制。徐跃进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既是对学校60年教学功底的检验,也是对学校办学基本能力、水平的全方位展示,目前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为争取审核评估工作的全面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文/郭名静 图/朱思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