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人:王嵩  发布时间:2016-12-07   动态浏览次数:346

  

125下午,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学校在南昌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议。校长柳和生、副校长郭福生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内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教务处及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福生主持。

  

 

会上,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负责人颜七笙汇报了学校审核评估总体工作情况。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数据与材料工作组组长臧德彦通报了近期支撑材料准备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校内审核评估专家审核支撑材料做了工作布置。建设与整改工作组组长周书民通报了近期对教学工作的检查情况,并对学院支撑材料的督查工作进行了布置。校内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李金轩汇报了第二次走访督查学院的工作进展。督导组组长陆俊发汇报了近期本科教学的督查情况。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后勤保障处、网络中心和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审核评估前期工作进展,并对校园宣传、专家接待、服务保障和人员组织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柳和生在会上与大家分享了对中国地质大学审核评估的感受与体会,并对学校近期的审核评估迎评准备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调整好心态,真诚面对专家的访谈。二是要做好细节,全面服务于专家的审核评估工作。柳和生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不同于以往的其他评估工作,学校要以正常心、平常态来面对评估和接受评估,真正实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目标。(文/郭名静图/朱思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