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迎接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准备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王嵩  发布时间:2016-12-12   动态浏览次数:637

  

为切实做好专家进校考察的各项准备工作,128日上午,学校在南昌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迎接评估专家进校准备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徐跃进、校长柳和生、副校长刘晓东、汤彬、郭福生、陈晓勇、聂逢君出席会议。学校各处级单位、教学督导组和长江学院各系负责人,校内专家组和秘书联络组部分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跃进主持。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迎评材料准备情况,校内专家组组长汇报了第二轮学院走访情况。教学督导组组长通报了近两周的教学状况。

郭福生在会上对下一步的迎评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强调了全面领会新一轮审核评估精神实质,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落实各项整改工作,做好校园环境整治等工作。

柳和生在会上着重强调了专家进校评估期间的工作纪律,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摆正心态。深刻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以平常心、正常态真诚面对专家的诊断。二要全员参与。审核评估是全覆盖,所有人员要参与其中。三要准备周全。认真学习领会审核评估要求,周密部署各项准备工作。四要注重礼仪。尊重进校专家,注意个人形象,礼貌待人,用饱满的热情时刻做好迎接专家进校考察的各项准备。

       徐跃进在总结中对此次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迅速全面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做好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吃透评估材料,各司其责,找准各自的位置和任务;三是加倍珍惜机会,注意问题的收集和整理,以本次专家来校评估诊断为契机,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四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和督查力度,促使学校的教学水平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文/郭名静 图/朱思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