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个专业获得2017年中国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受理
发布人:王嵩  发布时间:2017-04-09   动态浏览次数:983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发布公布的《关于受理天津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375个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通知》(工认协〔201620号)中,我校“勘查技术与工程”、“资源勘查工程”两个专业在近千个申报专业中脱颖而出,被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成功受理。

2017年度的中国工程教育认证申请是我国成为《华盛顿协议》正式成员国后的首次申报,全国工科类专业的申报积极性空前高涨,申报数量突飞猛进,因而此次申报的涉及面广、受理难度大。学校高度重视认证的申报工作,在积极统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申请工作的同时,组织拟申请专业与学校已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专业进行交流讨论,协助申报专业努力提高申报成功率。

根据通知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申请专业要依据《工程教育认证办法》和《工程教育认证标准》,认真做好专业的自评及现场考查等相关工作,保证认证工作的有序推进。

  

附件:

1.关于受理2017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