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副校长陈春生一行来校调研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人:王嵩  发布时间:2017-05-24   动态浏览次数:447

  

523日上午,九江学院副校长陈春生率领评建办、教务处、组织人事部等部门有关人员,来我校考察调研审核评估工作。学校在南昌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副校长孙占学出席会议,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人事处和学生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周书民主持。

座谈会上,孙占学首先对陈春生一行来校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陈春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开展审核评估工作的基本情况,用“两个层面、两细化一指引”对学校开展审核评估迎评工作进行了简要概括,从迎评氛围、各项保障、状态数据采集、自评报告撰写及专家组进校等方面提炼出相关工作经验和体会,并对迎评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做了详细阐释。教务处、人事处和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还分别就各部门在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期间的一些经验和好的做法做了简要汇报和交流。

陈春生对我校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九江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学习调研为九江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借鉴,拓宽了思路,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会后,陈春生一行分别走访考察了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教务处及人事处等相关部门,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调研和交流。(图/詹建英 文/王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