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校长赵小敏一行来校调研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人:王嵩  发布时间:2017-06-28   动态浏览次数:163

  

627日下午,江西农业大学校长赵小敏和副校长贺浩华、许斌华率领党办、校办、教务处、高教所等部门有关人员,来我校考察调研审核评估工作。学校在南昌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校长柳和生,副校长郭福生、李德平出席会议。党办、校办,教务处和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郭福生主持。

  

  

柳和生首先对赵小敏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用“一字、两词、三句”概括了我校的历史与现状,并对审核评估的意义和作用谈了几点感受。郭福生以历次评估的经历及多年教学管理工作的经验,交流了对审核评估的认识,并提出了几点建议。

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开展审核评估工作的基本情况,以“五个度、两个层面、四项核心工作、三种关”对学校开展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进行了简要概括,从营造氛围,高位推进、协同工作,一心一力、两个机制这三个方面归纳了相关工作经验和体会。教务处和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还分别围绕审核评估工作做了简要交流。

赵小敏对我校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江西农业大学的历史沿革和优势特色。他表示,此次学习调研将为江西农业大学审核性评估工作提供借鉴,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上要加强交流、多走动,共同提高。

会后,赵小敏一行分别考察走访了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等相关部门,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针对性交流。(图/朱思进  文/王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