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校内督导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王嵩  发布时间:2017-10-11   动态浏览次数:887

  

1010日上午,我校2017年江西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督导工作会在行政楼6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颜七笙主持。

  

  

颜七笙首先介绍了2017年江西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的基本情况,以及2017版本科专业综合评价通用评价指标体系,并重点强调今年“师德”、“德育”等内容将纳入专业综合评价指标体系,各学院参评专业需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相应材料。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今年参评专业情况,以及此次督导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工作流程,同时指出,今年我校大部分传统专业和特色专业将接受本科专业综合评价,这既是我校综合办学实力的检验,更是我校优势特色的展示,希望各位专家发挥各自优势,督促指导各参评专业认真完成各项迎评工作,同时促使各学院以专业评建为契机,强化教学中心地位,充实专业内涵,凝练专业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据统计,我校今年参评的专业共涉及10个学院22个专业,分别是:地球物理学、勘查技术与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环境工程、土木工程、地球化学、资源勘查工程、核工程与核技术、辐射防护与核安全、核化工与核燃料工程、物理学、统计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地理信息科学、测绘工程、土地资源管理、应用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国际经济与贸易、广告学。

部分专家组成员、校教学督导组成员,以及部分已参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