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进展情况汇报交流会
发布人:王嵩  发布时间:2018-05-19   动态浏览次数:266


516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深入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学校在南昌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进展情况汇报交流会。校长柳和生、副校长郭福生出席会议,教务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发展规划处、学生工作处、科技开发处、招生就业处及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福生主持。

会上,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要点。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从预定整改内容、目前进展情况、尚存问题分析、后续整改打算等四个方面依次汇报本部门牵头负责的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柳和生对各部门审核评估整改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指出整改工作是长期、持续的过程。他说,本次会议的目的:一是提醒,提醒各部门整改的过程不要减慢,成果不要自满;二是提振,整改工作就是要有直面问题的勇气和较真碰硬的胆气,解决整改过程中的“硬骨头”;三是提要求,要求整改工作既要实做更要做实,将各项整改工作做到位,达到效果,并将一些整改成果固化成一些制度。最后,柳和生强调,各部门要共同努力持续做好学校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强化自我改进,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郭福生最后要求各部门切实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巩固当前整改成效,做好持续改进工作。 (文/王嵩  图/朱思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