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江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郭名静  发布时间:2018-11-12   动态浏览次数:531

各相关单位:

      根据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通知文件(赣教规办字〔2018〕4号),江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江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分重点课题及一般课题两大类别,我校申报限额指标为40项(不含长江学院)。

      二、 拟申报人员请认真阅读通知文件(附件1)和注意事项(附件4),严格按照要求如实填写申请材料。

      三、 申请材料包括:(1)《申请书》一式2份,《活页》一式4份(附件2);(2)《课题申报汇总表》一式1份(附件3);同时报送与上述纸质材料一致的电子版。

      四、 《申请书》和《活页》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课题申报汇总表》用A4纸单面印制,并加盖学院或部门公章。

      五、 申请材料纸质版须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统一报送至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广兰校区行政楼605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ecutgjyj@163.com(具体要求见附件4)。原则上不受理个人直接报送的申请材料。

      六、 申报截止时间:2018年12月28日下午下班时止,请勿逾期。

      联系人:郭名静;  联系电话:0791-83810767

  

附件:(请到OA部门文件栏中下载)

1. 关于开展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赣教规办字〔2018〕4号)

2. 申请书(含活页)(2019)

3. 课题申报汇总表(2019)

4. 申报注意事项

  

  

                                                                                                                         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