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大学生教学信息员换届表彰大会
发布人:王嵩  发布时间:2018-11-19   动态浏览次数:513


1116日,我校2018-2019学年大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暨2017-2018学年优秀大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在3114教室召开。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王嵩、谢培庆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嵩首先简要回顾了上一年度大学生教学信息员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肯定了教学信息员在帮助学校改善教学环境和改进教学管理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随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优秀大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决定》,并为2017-2018学年优秀大学生教学信息员颁发了奖状,为2018-2019学年大学生教学信息员颁发了聘书。



随后,与会大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共同学习了《东华理工大学学生教学信息员实施细则》,了解了大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的发展历程、成员结构以及工作内容和职责。学习结束后,两位老师与新一届大学生教学信息员就工作的开展方式、纪律要求以及部分问题提出了解决意见和处理办法等方面展开了交流与讨论(图 文/王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