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人:郭名静  发布时间:2019-01-10   动态浏览次数:233

各学院:

根据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文件,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各学院根据通知要求,组织骨干科研力量,积极申报,并按规定按时提交各项材料。

2. 全国教科规划课题申报有限额要求,请各学院严格审查,认真把关,学校将择优推荐上报。

3. 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4. 申报材料请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下载。申请书文本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至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南昌校区行政楼605室),同时报送与纸质材料一致的电子稿至指定邮箱:ecutgjyj@163.com

5. 申请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193117时止请勿逾期。其他事项请参看附件。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810767

              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

               2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