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大学生教学信息员换届表彰大会
发布人:王嵩  发布时间:2019-11-29   动态浏览次数:289


1126日,我校2019-2020学年大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暨2018-2019学年优秀大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在3306教室召开。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王嵩、谢培庆、马贵香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嵩首先对大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上一年度在协助学校改善教学环境和改进教学管理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以及在工作中一些新的尝试和新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和支持,随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优秀大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决定》,并为2018-2019学年优秀大学生教学信息员颁发了奖状,为2019-2020学年大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在交流环节,与会大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首先共同学习了《东华理工大学学生教学信息员实施细则》,并就教学信息反馈内容和反馈方式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张潘静和潘娜两位同学分别从各自的工作经验出发,详细介绍了上一学年校级教学信息员开展的具体工作,以及信息反馈流程。据悉,本届校级大学生教学信息员共有58位同学组成,覆盖了南昌校区全部教学学院。(图 文/王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