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情怀依旧 -- 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为陈文革老师举办退休欢送会
发布人:王嵩  发布时间:2021-10-29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11029日上午,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举行陈文革老师退休欢送座谈会。中心领导和全体教师出席座谈会。

首先,中心领导代表全体同事向陈文革老师送上了荣退纪念品和真挚的祝福,对陈老师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的付出和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慰问,对她在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衷心地祝愿陈老师幸福健康、开启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


老师心情也很激动,畅谈了自己在教育工作岗位上工作了三十五年的经历感想,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和对学校依依不舍之情。陈老师表示,即使退休了,仍然是学校的一份子,一定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同时也表达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随后,在场的所有同事纷纷发言,回忆与陈老师共同工作期间的点滴,肯定了陈老师认真负责、敬业奉献的工作态度,表达对陈老师的不舍和美好祝福。最后,中心领导再次肯定了陈文革老师的工作能力和师德风尚,对陈老师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全体教师能以陈文革老师作为榜样,学习其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部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荣休欢送活动的举办,让退休教师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和温暖,也对在职的中青年教师起到了教育作用,不忘初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和美好未来献计献策、贡献力量。(图文 喻知晓)

 

编辑:杨金玲

审核:叶长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