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工作例会
发布人:教学评估科  发布时间:2023-05-18   动态浏览次数:118

5月18日上午,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在行政楼605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工作例会。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叶长盛主持。

 

会上,中心主任叶长盛就迎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当前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今年下半年,学校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心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教学管理,抓好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会上,中心全体人员表示要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审核评估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员要统一思想、夯实责任,更要通力协作,强化担当,确保顺利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编辑:杨金玲       责任编辑:王乐洋      审核:叶长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