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督导组对各学院专业综合评价迎评工作开展专项督导
发布人:郭名静  发布时间:2017-10-17   动态浏览次数:682

       按照学校2017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校内督导工作部署,10月10日至12日,由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组织,校教学委员会和教授委员会专家、校教学督导组成员,以及部分已参评专业负责人组成的专业综合评价校内督导组共十余人,分两组对地球科学学院、核科学与工程学院、测绘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10个学院22个专业开展迎评督导工作。


       督导组首先了解了学院的工作计划、任务分解及工作进展等迎评准备情况,听取了专业负责人的自评汇报及迎评工作中存在的疑问,并重点查看了定性指标材料的撰写情况。随后,督导组分别从定量材料收集与挖掘和定性材料撰写与润色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学院在下阶段工作中要进一步归纳、总结和凝练,并完善相关支撑材料整理和撰写工作。





     通过此次督导,学校进一步掌握了各参评专业的迎评准备情况和自评状况,各专业也收获了宝贵的可行性意见,为迎接下阶段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王嵩、郭名静  图/赵素芬 唐瑶 夏伟皓 周溪蓉 周永祥 陈庆春 周春华 郭名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