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教学评估科  发布时间:2023-09-25   动态浏览次数:112


9月21日下午,东华理工大学在南昌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校长徐景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主持。 

  


徐景坤对做好评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提升自评报告质量,确保数据无误,材料准备充分。三是要进一步抓学风,促教风,确保全体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审核评估。四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营造氛围,要将宣传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五是要进一步加强统筹,狠抓落实,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将计划分工细化到岗、责任到人。

夏菲对学校评建工作前期进展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各工作组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他指出,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中心大局,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平稳有序发展。

会上,各工作组分别汇报了评建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学校评建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文/喻知晓  图/陈婷)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

转引自:https://news.ecut.edu.cn/be/6c/c7623a114284/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