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福庆到学院督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人:教学评估科  发布时间:2023-10-24   动态浏览次数:12

10月17日下午,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福庆带队到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项督查。

   



张福庆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并到资料室对教学文档进行了详细检查。他指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指南针”,是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风向标”,更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全校师生员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意识,全力以赴配合审核评估工作。他强调,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的宣传培训工作,确保师生熟知审核评估基本知识与指标内涵,把准新一轮审核评估着力点;要进一步夯实审核评估基础,着力加强教学文档规范化整理工作,有效保障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要进一步锚定审核评估“风向标”,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全面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从学院制度文件汇编、试卷、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实践教学材料、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特色亮点与成果、教风与学风建设情况、审核评估相关资料学习与宣传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审核评估开展情况。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校评建办、教学督导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文/王乐洋 图/刘宇翔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

转引自:https://www.ecut.edu.cn/bf/f1/c8584a114673/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