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徐景坤到学院督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人:教学评估科  发布时间:2023-10-24   动态浏览次数:10


10月16日下午,东华理工大学校长徐景坤一行到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项督查。

  


徐景坤认真听取了学院关于做好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汇报,并对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全面了解评估指标内涵,对照各项评估指标梳理前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检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夯实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核心地位。他强调,要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加强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进一步建立健全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扎实、优质、高效地完成审核评估工作。全校师生要从学校的发展全局出发,全力以赴做好评建工作,用高水平的工作成效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负责同志表示,学院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精髓要义和任务要求传达到位,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落实以评促建,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明确职责,加强协同,落实到位,全力取得审核评估成效。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督查组相关负责同志,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科级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文/图 黄振)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

转引自:https://www.ecut.edu.cn/c0/07/c8584a114695/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