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江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人:郭名静  发布时间:2017-11-23   动态浏览次数:280

各相关单位:

根据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通知文件,高校江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江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高等学校系列)分重点课题及一般课题两大类别,我校申报限额指标为60项。

二、拟申报人员须认真阅读《关于开展高校江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按照要求如实填写申请材料

三、申请材料包括:(1申请书一式2份,《活页》一式6份(附件2)。(2)《课题申报汇总表》一式1份(附3)。同时报送与纸质材料一致的电子版。

四、申请者可直接从“部门文件”中下载所需材料。《申请书》和《活页》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课题申报汇总表》要求用A4纸单面印制,并加盖学院或部门公章。

申请材料纸质版须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统一报送至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电子版发送至邮箱:ecutgjyj@163.com(具体要求见附件4)。原则上不受理个人直接报送的申请材料。

申报截止时间:201813日中午12时止,请勿逾期。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810767


以下附件请到部门文件中下载:

附件1:关于开展高校江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申请书(含活页)

附件3:课题申报汇总表

附件4:申报注意事项



  

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

                                                                                   2017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