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江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开题论证会
发布人:郭名静  发布时间:2018-05-18   动态浏览次数:614

为加强我校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科学管理,切实提高课题研究质量,517日下午,学校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在南昌校区行政楼301601会议室召开了江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开题论证会。会议由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颜七笙主持。



会上,我校获批立项的23项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负责人依次对各自课题的研究问题、研究假设、研究方法、研究框架、研究步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校内外评审专家的现场提问进行了答辩。与会校内外评审专家对每项课题开题报告进行了充分论证,同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评审专家组通过评议,一致认为23项课题的开题研究报告达到要求,同意开题。


      此次开题论证会帮助课题负责人明晰了课题研究的内涵和层次,明确了课题研究的方向和提升空间,梳理了课题研究步骤,积累了课题研究过程性材料。(图文/郭名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