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校内督导工作
发布人:王嵩  发布时间:2018-07-07   动态浏览次数:519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学校2018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按照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校内督导工作部署,75日,由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组织,校专业综合评价专家组成员、校教学督导组成员,以及部分已参评专业负责人组成的专业综合评价校内督导组,对体育学院、艺术学院2个学院的体育教育、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音乐学、舞蹈学等5个专业开展专业综合评价迎评督导工作。

督导组首先对学院迎评组织工作、各项材料完成情况、工作进展等迎评准备工作进行了了解,听取了专业负责人的自评汇报,并重点对培养模式改革创新、质量保障体系、十名优秀校友简介、五名优秀在校生简介、专业特色、思想政治工作等定性指标材料进行了审阅。随后,专家组分别对定量材料的梳理、定性材料的完善,以及支撑材料的搜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重点强调要对专业特色进一步凝练,打造出专业亮点,并要求学院在下阶段工作中对各项材料要进一步归纳、总结和完善。

        通过此次督导,学校进一步掌握了各参评专业的迎评准备情况和自评状况,同时也为参评专业的材料整理与撰写,以及正在进行的数据填报与上传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图/陈国华 尚珂 文/王嵩)